别因为吊图关注我
 

【双黑/太中】搭档

※上网课时无聊的产物,慎点

※我想吹爆他俩的神仙爱情可惜我文笔是菜狗

※最后写跑题了我果然是菜狗

※可能是俩人的可爱小日常?

※OK的话,↓



      如果一对搭档不会产生分歧,那么其中的一人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




1.

      太宰和中也又吵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起因是中也半夜时被热醒并出了一身白毛汗,身边的太宰正盖着两层棉被沉浸在睡梦中和蟹罐头约会。

      盖两层被子就算了,还八爪鱼一样黏在中也身上。

      这样一来中也就被迫盖上了两层被子。

      屋里开着暖气。

      室内温度26度。



2.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他体寒,因为他的手总是冷冷的,”在森先生面前,中也这么说,“可为什么他要把我也裹进被子里?!我一点都不冷的好吗?!”

      太宰吐舌头做鬼脸并嗤之以鼻:“切,你以为我是故意的吗?我只不过是在梦中抱住了蟹罐头,谁知道抱的是蛞蝓。而且热死你才好呢,略略略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俩先等等。”双手交叉垫在下巴底下听着小学生吵架的老父亲森先生发现了端倪。

      “虽然说你俩分在同一间宿舍,但是有两张床的对吧?为什么非要蹭到一起去睡?”

      太宰和中也同时扭过头。



3.

      森先生笑着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这两个孩子,还真是不坦诚啊。



4.

      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关系很不好的。

      除了森先生和红叶大姐,其他大多数Mafia成员都这么说。当然一些女性成员除外。

      太宰和中也也是这么觉得。明明一言不合就吵架甚至互殴,真不知道她们怎么想的。

      “她们”指的是一些自发粉上双黑的迷妹们。双黑在她们眼中不算是组合名,而是cp名。

      “中也,”太宰看完今天Mafia的头条,忍住了没摔手机,“什么叫‘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终于同床共枕啦’?”

      “你问我干什么,不是你自己挤到我床上来的吗。”中也顶着黑眼圈关掉手机。他自从昨晚热醒后就没再能睡着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啦,我说的不是那个问题,蛞蝓真是没脑子。你不觉得这个标题......”有点暧昧?

      “你自找的,并且连累了我。”中也打断太宰,“走了,任务要迟到了。”



5.

      回来的时候又起了争执。

      “让我开车吧,中也。”太宰盯着敌对组织溅上血污的车,语气里的期待快要溢出来,双眼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“不要。”中也一口回绝,“我不想和你死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中也居然这么不信任我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与信任不信任无关,只是不能让你开车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中也中也中也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闭嘴啊你!”


6.

      “中也。”太宰转过身来,笑盈盈地望着中也。

      中也被他看得背后发毛,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:“干吗?”

      太宰靠近一步,低下头,吻上中也的唇。



7.

      耳边响起温热的调笑:

      “你帮我闭嘴?”



8.

      于是最终结果是,中也开车,太宰歪在后座上,假装不经意地看看中也红透了的耳朵尖。



9.

      吵架还是会吵的,两人还是挤在一张床上睡觉,中也还是会时不时被热醒。

      只不过太宰梦里也确实是在抱着中也。

      啊,小少年的春梦。



10.

      “......中也君,脖子侧面是......?”

      “被狗咬了。”

      站在一旁的太宰收获了一个中也的恶狠狠的白眼。



花絮.

阿灵:所以太宰先生也是会咬人的啊?

中也(咬牙切齿地微笑):太宰,你绝对是故意咬在那里让首领看见的。

太宰:我不是我没有......

阿灵(小声):这话我都不信啊,太宰先生。

太宰:......






(是  后五十问暂时没法发出来的补偿???我不想鸽的真的)

评论
热度(25)
© 瓶詰地獄 | Powered by LOFTER